close

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台南除夕年菜外帶



魏如萱以前面對鏡頭較為生澀,她受訪時說:「以前我比較不會擺一些pose,我只會立正,但我回家有練習,我下次會更好!」笑說在家有多練習,上網輸入關鍵字搜尋,模仿很多藝人在記者會拍照的樣子,被問起最近一次學誰姿勢,魏如萱笑說:「我這次學Ella,學他一些比較狂放的樣子。

全家年貨禮盒

」讓現場媒體爆笑。

台南年貨大街

桃園除夕年菜餐廳



記者盧薇淩

2017春節禮盒推薦

/台北報導

▲魏如萱學Ella姿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取自微博)

歌手魏如萱推出新專輯《末路狂花》,10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好友王若琳(Joanna)到場義氣相挺,她以前在台上不擅長擺pose拍照,這次記者會特地先在網路上查資料,搜尋「藝人,記者會」的關鍵字,透露這次學

伴手禮盒

Ella擺出自信動作,除了揮舞長裙還舉手搔首弄姿,她對著台下攝影大哥喊話:「還ok嗎?還可以嗎?」攝影大哥回應:「很讚!」全場笑翻。

網購年貨商品

2017春節禮品

2016年11月10日 16:16

▲魏如萱舉行發片記者會。(

高雄除夕年菜

圖/記者張一中攝)
arrow
arrow

    過年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