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吳鳳與老婆錄《大腦先生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Rynne表示,當初與吳鳳在聚會認識,後來上維基百科搜尋到他的資料寫著「精通四國語言、唸過飯店管理」,她說:「當時感覺他學識很淵博,很優秀,我就開始有點崇拜他,他約我看電影,我就說好。

好吃便宜年菜訂購 好吃便宜年菜

」沒想到兩人交往半年後,吳鳳竟透露,維基百科「是我自己上

新竹 外帶年菜2017 桃園外帶年菜餐廳

去寫的」,讓Rynne頓時翻白眼。

吳鳳透露,當時向Rynne求婚時整個人淚崩大哭,他說:「我是跟著我的靈魂感覺走,我那時覺得幸福開心快樂,但是頭腦一片空白,然後身體受不了,就開始哭了。」Rynne說,其實吳鳳交過很多女友,但那些人不懂他,讓一旁的好友小小瑜虧說「你看,隨時都在放閃」。

記者

簡單創意年菜食譜 創意年菜diy

>

2017年菜預購7-11 高雄2017年菜預購

中壢過年圍爐餐廳 台中過年圍爐餐廳

客家傳統年菜 台灣傳統年菜

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娶台灣姑娘陳錦玉(Rynne),成為台灣新住民。夫妻倆日前首度合體上節目《大腦先生》做心理測試,竟然顯示兩人是心機男跟傻妞的組合,在訪談過程中,也透露出他當時即將結婚時,卻與父親鬧得不愉快,導致小倆口一度心情受到阻撓。

除夕年夜飯飯店 2017 除夕年夜飯飯店



▲吳鳳與老婆要結婚時一度遭到父

台北飯店圍爐餐廳 台北飯店圍爐2017

親反對。(圖/公視提供)

吳鳳的父親41歲才生下他,父子感情很好,但他後來到台灣學中文、定居數年,竟然還娶台灣人,一度讓父子關係降到冰點。Rynne說:「爸爸還有掛他電話,他很難過,那時候我也滿難過的。」吳鳳則說「爸爸反對的原因是因為怕我不回去土耳其,隨後他硬著頭皮跟父親說「爸爸對不起

桃園過年團圓飯餐廳 過年團圓飯餐廳

,我知道你反對,但是我愛她了」,後來父親也逐漸理解,父子倆終於把話講開。

2017年

台中除夕圍爐餐廳吃到飽 台中除夕圍爐餐廳

01月04日 16:55
arrow
arrow

    過年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